白再生胶扯断伸长率 点击:2056 | 回复:0



zaishengj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3年1月05日
发表于:2013-03-02 08:45:22
楼主

白再生胶俗称白再生,主要原料为马来西亚进口废乳胶手指套,通过破碎、脱硫、消毒、烘干、成型等工艺制作完成,60%乳胶再生胶适合直接生产模压浅色橡胶制品,按2:1替代部分天然橡胶或与天然橡胶并用。具有国标无味道、易配色、手感弹性好等特点,可提高橡胶制品的抗老化性能和耐屈挠性,在保证橡胶制品质量的前提下显著降低原料和生产成本,加工过程中无须塑炼,加入化工原料后停放12至24小时后使用效果最佳。【白再生胶通过欧盟环保认证】适合产品:生产浅色轮胎外胎、橡胶垫、橡胶锤、橡胶板、橡胶带、减震块、摩擦件等模压制品。(免费提供使用白再生胶技术支持或配方指导) 天长白再生胶扯断伸长率资阳纯乳胶再生胶精细再生胶扯断伸长率2012-12-25 17:11:00

2012年15卷2期《建筑材料学报》刊登了何亮、马育、黄晓明、马涛撰写的“再生胶改性沥青性能及其微观结构研究”。

制备了普通橡胶沥青和再生胶改性沥青,测定了这2种橡胶沥青的各项技术指标,并对普通橡胶粉和再生胶颗粒的微观结构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与普通橡胶沥青相比,再生胶改性沥青的高温黏度大大降低,制备温度也稍微下调,且制备中无异味,更加环保.再生胶颗粒交联度低,活性化学键多,与沥青之间存在明显的化学作用;而普通橡胶粉交联度高,活性化学键少,与沥青之间几乎没有化学作用.

www.51zsj.com 中国再生胶网【HYZW20130302】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