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目前产品知多少 点击:360 | 回复:1



一生无悔我无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24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72
  • 注册:2012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13-01-16 21:20:43
楼主

研华,UNO系列以高安全性、高可靠性。UNO系列产品全部采用无风扇、强固型设计,功能强大、品质卓越。目前研华

UNO系列嵌入式无风扇工业电脑分为UNO-1000、UNO-2000、UNO-3000、UNO-4000和UNO-5000共5大系列。其中UNO-1000系列采用DIN导轨式安装,专注于电控柜、隔爆等应用场合;UNO-1100H系列通过C1D2认证,满足油气行业对嵌入式计算机的要求。UNO-2000扎根于通信领域,含紧凑型、桌面式、等多种安装方式,满足不同的工业应用现场;UNO-3000立足于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技术,具有标准的PCI和PCIE总线扩展产品;UNO-4000致力于为智能电网和智能变电站提供完美产品及解决方案;
UNO5000系列适用更复杂的环境需求,它达到IP65防护等级,彻底弥补了嵌入式电脑只防尘不防水的缺陷,此外,采用的X86平台使得UNO产品具有极好的开放性,最大程度上缩减了用户产品开发成本。

希望研华研究出更好的产品,做大做强。




纵横军团--大成子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5帖 | 442回
  • 年度积分:300
  • 历史总积分:7643
  • 注册:2020年6月23日
发表于:2013-01-20 18:24:49
1楼
随着嵌入式产品应用多样化的趋势走向,对于系统集成商而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为不同应用更快的开发解决方案。在具备多样性的市场中,技术规格会不停变更,然而一旦您“Come to COM!”,进入模块化电脑时代,将减少您为设计新的COM载板所花费的时间与精力。
  COM (模块化电脑) 在一块小型模块化板卡上集成了大部分的 CPU 复杂架构和所有的基本电路。客户只需承担 20-30% 的外围设计工作。 在采用COM板做设备底板设计的过程中,为加速载板的开发,客户必须寻求相关的设计信息和技术援助,研华充分考虑到客户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供全面的 COM 载板设计协助服务。研华 COM 载板设计协助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减少设计载板所花去的时间和工作量。复杂的技术研究工作由研华解决,大大降低了客户开发新载板的风险。研华COM 载板设计协助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多项内容:方案咨询、产品选型、设计协助服务、协助调试、软件支持、散热方案、外围模块和售后服务。会与您在每个开发阶段进行无缝合作,解决技术研发过程中的复杂问题,为您的开发节省大量的时间。
  2010年8月PICMG组织将COM2.0 Rev2.0规格公诸于世。随着这个新标准的发布,计算机模块解决方案领域随之发生了变化,以适应新的技术标准。由于COM-Express标准新的变化,因此需要更加注意设计规格和开发细节,这样才能从版本升级中获得收益而避免遇到其他兼容性问题。研华产品技术专家将向您研华COM模块及设计协助服务,并提示COM Express? COM2.0新标准的规格,分享更优化的COM Express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