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人士告诉你变频恒压是如何稳定供水的? 点击:152 | 回复:0



lala_201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2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12-11-15 11:19:39
楼主
对于集中供水的地区来说,尤其是大中型城市,需要优质的供水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但是人口越多,供水需要的成本就越多,技术要求就越高,如果能够优化系统,以更优的技术方式来进行的话,对于成本的节约和良好的发展都大有益处。使用变频恒压技术,解决了很多供水问题,而且对于能耗的减少也有非常大的帮助,这在保障良好供水的同时,大大的节约了成本。
我国实行变频恒压供水的时间并不长,而且没有做到全面的普及,而且技术本身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这对于以后的供水系统非常重要。通过对供水需求水量的变化监测,及时的控制和调节,对于供水来说非常的重要,变频恒压采用智能化监测,可以很好的检测到正确的数据,而且较为精准。但是因为管网的不同和各个站点的变化,对于一些小流量的供水可能并没有达到较为精准的检测,这样对于供水的调节偏差是非常大的,也是这种技术需要改进的地方。
为了更好的运用这种技术,在供水模式上做了很多的调整,尽量避免一些客观因素对于供水数据影响,比如管道的铺设,各个小区的供水安排等,而且采用无负压的方式,通过管道的直接串联,避免了比如采用水池而导致的压力检测不准确问题,可以很好的对供水进行更精准的控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