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两台FX2N通讯最还采用什么方式?是否需要别的扩展单元。
点击:
183
| 回复:
3
Tianjun
关注
私信
发表于:2012-03-07 14:54:35
楼主
两台FX2N通讯最还采用什么方式?是否需要别的扩展单元。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楼主最近还看过
·
请问:加拿大控制电压是多少?
芳季
关注
私信
[版主]
精华:5帖
求助:7帖
帖子:105帖 | 533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0165
注册:2003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2-03-07 15:25:45
1楼
除了加小板做通讯还用什么通讯好呢?CClink?
回复
引用
举报
xjzly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236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3554
注册:2005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2-03-07 17:30:59
2楼
用FX2N-485-BD做并行连接,编程简单,成本便宜
回复
引用
举报
Tianjun
关注
私信
精华:3帖
求助:52帖
帖子:572帖 | 5540回
年度积分:6
历史总积分:32368
注册:2006年9月20日
发表于:2012-03-08 07:37:36
3楼
好的,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