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在校生 想请教些问题 点击:119 | 回复:7



ta们叫我小林

    
发表于:2011-11-15 21:45:13
楼主

论坛坛友们

我是一个在校大三的学生

学校也不是很好

燕大的三本

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的

学习中等

发现很多好学生

我问他们咱们这个专业学什么的时候

他们也答不上来

只知道把课本内容学好

会做题

我觉得如果有一天

去找工作

人家问 我们凭什么要你的时候

我竟答不出来

所以想学些特长

学些单片机之类的

但是不知从何学起

C语言与汇编语言也都学过点 只是应付考试

现在想真正学门东西了

该学些什么

从哪开始

希望各位老师 长辈 朋友 能帮助我

谢谢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