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新手求助:富士NJ能读不能写
点击:
266
| 回复:
2
xinwang6
关注
私信
发表于:2011-11-11 22:54:06
楼主
用的是USB-CNV3线,网上搜了一下,很多人说是线的问题,用2.1.0.35那个版本的软件可以解决,可是下了N个都不对,哪位老师可以给个地址啊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楼主最近还看过
·
送积分啦!参加7月6日菲尼克斯在线研讨会即得
·
有奖专题讨论:面对低压变频故障,老手是这样解决的!
·
积分下载系统是不是该改改
·
积分.......................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