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请问S7仿真软件的问题
点击:
175
| 回复:
2
a3638301778
关注
私信
发表于:2011-10-27 19:16:31
楼主
我是个初学者,自己在学习西门子PLC,我想问下各位大侠是不是中文版的S7编程软件不支持仿真软件啊?我安装了仿真软件,编程软件也装了,但是在打开和关闭仿真器那却没有是怎么回事啊,我的编程软件是S7 5.5中文版的,仿真软件用的是V5.4 SP3版的。请教各位大侠这是怎么回事啊?可以告知下不,感之不尽!!!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楼主最近还看过
·
艾默生变频器求教
·
电路的几大定理,你都还记得吗?
·
善待接线现场的接线电工
·
电缆产品中字母的含义
·
火线和零线接错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
空气开关总跳闸原因在哪里?
·
YJV、VV是两种绝缘材料有什么不同
·
非标电气图纸
·
国内哪家的开关电源质量好啊?
·
FX2N三菱PLC与变频器在橡胶挤出机上的应用
·
变频器的超级密码
·
直流电机都有哪些参数变化?
·
变频器可以控制变频器频率吗
·
AB三相380变频器改单相220实验
·
参加万可祝福收到的U盘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