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S7仿真软件的问题 点击:175 | 回复:2



a3638301778

    
发表于:2011-10-27 19:16:31
楼主
我是个初学者,自己在学习西门子PLC,我想问下各位大侠是不是中文版的S7编程软件不支持仿真软件啊?我安装了仿真软件,编程软件也装了,但是在打开和关闭仿真器那却没有是怎么回事啊,我的编程软件是S7 5.5中文版的,仿真软件用的是V5.4 SP3版的。请教各位大侠这是怎么回事啊?可以告知下不,感之不尽!!!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