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问一个问题;伺服电机在低速控制时控制方式! 点击:146 | 回复:0



bhdxzgp

    
发表于:2011-10-26 22:41:20
楼主
1.伺服电机在低速控制时;用脉冲控制更稳定还是用模拟量控制更稳定?
2.伺服分频信号的反馈要不要再采集回来? 如不采集如何得到目前移动位置(位置控制)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