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电机能当普通三相电机用吗? 点击:431 | 回复:2



seseqq

    
  • 精华:0帖
  • 求助:5帖
  • 帖子:33帖 | 7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83
  • 注册:2007年11月08日
发表于:2011-10-26 18:31:41
楼主
          最近我有个比较奇怪的想法,我想把一台小的伺服电机当三相马达来用,编码器反馈的就不管他了,用变频器调速调压。从伺服和变频器的工作原来上来讲应该是可以的。手头上没有伺服电机,没办法试啊,请大家发表下高见



云锋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252帖 | 5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76
  • 注册:200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1-11-04 12:53:44
1楼

手头上没有伺服电机,

还以为是现在手头上有伺服电机,准备大材小用,用作普通电机。

老菜鸟

  • 精华:22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1帖 | 860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924
  • 注册:2003年6月15日
发表于:2011-11-04 13:03:01
2楼

这个问题真还没去研究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