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错在哪,请高手帮忙! 点击:362 | 回复:6



yjig

    
发表于:2011-10-16 12:36:31
楼主

以下是S7-200(国产的,厂方说可以完全兼容S7-200)的程序,经下载并现场电脑监控(并非仿真),总觉得原始数据及转换结果不对:

VB0=16#3E

VB1=16#AB

VB2=16#CD

VB3=16#EF

当数据长LEN=“2”时,经“HTA”转换后,VB10="3",VB11="A"

本人认为,此时的VB11应="E"

当数据长LEN=“4”时,经“HTA”转换后,VB10="3",VB11="E",VB12="A",VB13="C"

本人认为,此时的VB13应="B"

以下是程序及监控图: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