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PLC也已经发展好多个,你认为为什么不能和国外品牌相抗衡? 点击:173 | 回复:6



bhdxzgp

    
  • 精华:5帖
  • 求助:8帖
  • 帖子:141帖 | 54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609
  • 注册:2006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1-10-06 08:13:37
楼主

国产PLC也已经发展好多个,你认为为什么不能和国外品牌相抗衡?

是什么原因导致现在这种情况的出现;

怎样才能国民对国产品牌树立信心;

从哪些方面入手;

在用户心中什么站主要地位?

怎么去改变国人对国产品牌的看法!




迈思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76
  • 注册:2011年3月17日
发表于:2011-10-06 09:25:37
1楼
不止PLC,在很多领域都不能和国外品牌相抗衡 如果开放更多的国内市场,相信很多国内的品牌会逐步边缘化 还用说原因吗

张智勇

  • 精华:13帖
  • 求助:4帖
  • 帖子:344帖 | 414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44
  • 注册:2004年8月21日
发表于:2011-10-06 09:29:24
2楼
国产PLC多方面都有问题 内在质量,台达的还不错,其他PLC还没有见超过台达的。 技术推广不足,开发初期要先找制造商设备配套。软件开发也应该做好 产品推广不透明,高利润都给中间商,导致最终用户价格并不低 现在市场仿造三菱的和西门子的比较多,问问他们价格与质量是否成正比?我用继电器输出西门子,直接带CJX2-9511 220V接触器,不知道他们继电器能否长时间动作

申城之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2
  • 注册:2007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1-10-06 09:32:03
3楼
原因很多,个人认为国外PLC进入我国时常较早,得到了用户高层的认可,而国产PLC还处在技术改进阶段,需要在时常营销方面多下功夫!

滇休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
  • 注册:2011年6月18日
发表于:2011-10-06 09:53:16
4楼
原因多,主要的还是技术问题,国内PLC技术还处在发展阶段,其功能和外国生产的还有差距,有待改进!!!

CLQ38408272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59
  • 注册:2011年6月25日
发表于:2011-10-06 09:56:20
5楼
          国产PLC没有用过,也不会考虑使用,质量差,不看好

一品黄山

  • 精华:1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54帖 | 97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262
  • 注册:2004年3月31日
发表于:2011-10-06 12:16:21
6楼
一部分是使用习惯的问题,好多厂家都制指i定要进口品牌,因为以前一直用;还有就是推广的问题,可能是力度小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