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计数器的问题 点击:165 | 回复:2



lijingyu222

    
发表于:2011-09-23 21:04:53
楼主

我现在用的是台湾广宬 IREX SPLC(uPLC): 就是用3个计数器去实现这么简单的功能 如单独用 每个计数器的功能都可以实现 但3个放一起后 就第一个可以用 其他都没有用 各位大侠出手帮忙下 小弟刚接触 搞了3天了 都搞不出来 自动都搞出来了 就差这个手动的 谢谢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