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释疑:一个来自基恩士PLC的实例程序,看不懂, 点击:2748 | 回复:3



walkston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07年9月09日
发表于:2011-09-08 19:09:38
楼主

www.xici.net/#d152803803.htm

1001是什么时候reset1000的?感觉1001永远是“1”阿,因为下降沿指令只在一个周期里有效,下一个周期就无效了,而且程序运行也是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我恨plc




walkston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07年9月09日
发表于:2011-09-08 22:09:09
1楼
1001是什么时候reset1000的?感觉1001永远是“1”啊,因为下降沿指令只在一个周期里有效,下一个周期就无效了,而且程序运行也是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我恨plc

老五※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23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47
  • 注册:2002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1-09-11 13:45:24
2楼
1001怎么会永远是1呢,他只是个脉冲信号。只是在0000失电的时候输出一个脉冲

老五※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23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47
  • 注册:2002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1-09-11 13:47:21
3楼
而且你的这个图片都不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