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FP-X的问题 点击:252 | 回复:1



lqp2220

    
发表于:2011-09-07 08:41:57
楼主

我想问问FP-X中的X4当被用作原点输入的时候,我还能再把它当普通点用吗?

因PLC不在我手里,现在没法试。但又需要先写程序。急!

请用过的人告诉一声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