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松下FP-X的问题
点击:
252
| 回复:
1
lqp2220
关注
私信
发表于:2011-09-07 08:41:57
楼主
我想问问FP-X中的X4当被用作原点输入的时候,我还能再把它当普通点用吗?
因PLC不在我手里,现在没法试。但又需要先写程序。急!
请用过的人告诉一声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楼主最近还看过
·
通用通讯问题
·
大家有谁知道这是干啥用的?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