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guangquan2852
大家好,本人不熟wincc软件,想请教各位一下问题,我现在有一个cpu226+em277,一个cpu314+cp342-5,step7v5.4
,wincc7.0,cp5611,工控机。我想不加软硬件的情况下人机界面走DP通讯读写cup226及cup314数据如何实现?主要就是s7-200不能直接连wincc。希望大家赐教!
yuanle
好的,谢过,我试试,就是说200和300 DP通讯后,300与wincc通讯,200 的数据经300中转。
彩云之滇东北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