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cc通讯问题 点击:243 | 回复:3



zhuguangquan285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1年7月16日
发表于:2011-07-23 11:20:24
楼主

大家好,本人不熟wincc软件,想请教各位一下问题,我现在有一个cpu226+em277,一个cpu314+cp342-5,step7v5.4

,wincc7.0,cp5611,工控机。我想不加软硬件的情况下人机界面走DP通讯读写cup226及cup314数据如何实现?主要就是s7-200不能直接连wincc。希望大家赐教!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08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1-07-23 14:04:55
1楼
WINCC通过MPI通讯连接CPU314,CP342-5作为DP主站与EM277进行通讯,在EM277端组态偏移地址,进行与300PLC的通讯,200侧不需要编程。但是无论如何你的PC上都应该有CP5611或5613通讯卡的存在。S7-200透过EM277可以作为DP从站,而CP5611的PC可以作为DP主站,这样可以实现Wincc与S7-200的通讯。

zhuguangquan285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1年7月16日
发表于:2011-07-23 14:16:22
2楼

好的,谢过,我试试,就是说200和300 DP通讯后,300与wincc通讯,200 的数据经300中转。

彩云之滇东北

  • 精华:20帖
  • 求助:5帖
  • 帖子:107帖 | 27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21
  • 注册:2005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1-07-23 20:10:11
3楼

学习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