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STEP 7奇怪的问题
点击:
238
| 回复:
10
荷戟独行
关注
私信
发表于:2011-07-06 22:19:06
楼主
今晚突然发现桌面上的SIMATIC Manager图标变成不能识别的符号了!无法打开,也无法重装STEP7软件。
但许可密钥显示认证一切正常。
这会是什么呢?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楼主最近还看过
·
通用通讯问题
·
大家有谁知道这是干啥用的?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