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2011-07-02工控论道(毕业专刊):毕业了,毕业留言怎么写? 点击:791 | 回复:21



data_process_0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8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1-06-24 15:24:09
楼主

毕业了,我们真的很兴奋。待了四年的“笼”,我们终于飞出来了。我们走向社会了,去展示自己的青春才华。

毕业了,即将离开曾经熟悉二又陌生的同学。我们该说写什么呢?毕业留言,是大学离别之际互相祝福的话语,是期盼、是鼓励、是鞭策、是引导、是记忆、是留恋。

你还记得当年毕业留言你是怎么写的吗?

 

本期论坛下周初评奖。最优回帖奖励20MP,5个精彩回帖,分别奖励100积分、50积分、25积分、15积分、10积分。

MP介绍:gongkongMP即工控币,是中国工控网的用户积分与回馈系统的一个网络虚拟计价单位,类似于大家熟悉的QB,1个MP=1元人民币。

MP有什么用?兑换服务:以1个MP=1元来置换中国工控网的相关服务。 兑换现金:非积分获得的MP可兑换等值现金(满100MP后、用户可通过用户管理后台申请兑换)。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