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PLC输出的24+能用光电耦合器变压吗 点击:625 | 回复:3



jiming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2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8
  • 注册:2010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1-06-13 12:10:30
楼主

最近接触的项目中,用西门子1200输出24V的PWM信号给一个控制直流电机驱动片子L298的PWM控制使能端,但这个片子的工作电压是5V,给其高电平信号范围为:1.5-5V,最高只能给到7V,所以PLC输出的24V不能直接连到片子上,可否用光电耦合器,具体怎么用,怎么接线。看了半天光耦的资料也没看明白。或是还有没有其他好的办法。(因为其他输出点的原因,PLC的COM只能接24V,不想接5V)




jiming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2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8
  • 注册:2010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1-06-13 12:29:48
1楼
COME ON  COME ON

xcaq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5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88
  • 注册:2008年3月01日
发表于:2011-06-13 12:59:01
2楼

串接一个合适的分压电阻就OK了

jiming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2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8
  • 注册:2010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1-06-13 14:20:59
3楼
COME ON COME O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