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lc中跳变线圈 点击:449 | 回复:0



chiz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1年5月10日
发表于:2011-05-26 08:54:00
楼主
GE-plc中跳变线圈poscoil negcoil ptcoil ntcoil是什么意思,看了半天说明,怎么不明白什么意思呢,能流原理是啥啊,哪位大哥能简要解释一下,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