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如何设置s7-300的时钟存储器的字节地址以及时钟脉冲
点击:
1664
| 回复:
4
MadforG
关注
私信
精华:5帖
求助:0帖
帖子:126帖 | 105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185
注册:2010年7月01日
发表于:2011-05-25 22:49:12
楼主
打开硬件组态,双击CPU打开CPU属性,选择“周期/时钟存储器”选项卡,打勾"周期/时钟存储器"标签,设置存储器字节,默认为0。该字节MB100,从M100.0到M100.7为周期性改变值的存储位(脉冲占空比:1:1)。
时钟存储字节(Memory Byte)的各位对应周期/频率如下:
字节位 Bit7 Bit6 Bit5 Bit4 Bit3 Bit2 Bit1 Bit0
频率(Hz) 0.5 0.62 1 1.25 2 2.5 5 10
周期(秒) 2 1.6 1 0.8 0.5 0.4 0.2 0.1
存盘编译保存然后下载到CPU中就可以了。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tt88po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2
注册:2011年5月08日
发表于:2011-07-27 07:54:39
1楼
我就是这么弄得,为什么不闪呢?
回复
引用
举报
share王远洪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0
注册:2011年7月26日
发表于:2011-07-27 16:37:41
2楼
周期这么短 你肉眼这么去看它闪
回复
引用
举报
刘阳和
关注
私信
精华:17帖
求助:20帖
帖子:3169帖 | 144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1359
注册:2010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2-05-09 19:46:11
3楼
我也是这么弄得,M100.5一赫兹,也不闪。
回复
引用
举报
心小不一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1帖
帖子:1帖 | 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15-12-21 10:51:13
4楼
也是的看不到它闪啊 怎么把频率设置大点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mwp格式文件的打开方法
[9783]
ModbusRTU串口通信协议视频教...
[10722]
profibus 和MPI 总线有何区别...
[7448]
有关工控的网址汇总
[25094]
IEC61131-3标准专题(一)
[9936]
三菱和西门子两个品牌的PLC分...
[16734]
三菱PLC视频教程70合集
[11908]
NPN与PNP传感器区别(转帖)--...
[37884]
如何通过internet对西门子S7...
[9036]
PLC控制系统设计的要点(转载...
[12683]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