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旋转编码器问题请教大家。
点击:
135
| 回复:
2
popmusic
关注
私信
发表于:2011-05-22 21:27:29
楼主
1.先有一个台达的编码器ES3-06CG6943,看选型上好像是说编码器转一圈,输出600个脉冲,是这样吗?
2.我看有5根线,电源2根,A B Z 共3根,这个Z做什么用的呢?我接到PLC上,怎么Z一直有信号,我怎么转动编码器的轴,信号也是一直ON的,怎么回事?
AB的信号我转一下轴,监控程序就会有变化。
3.写程序的话,如何区分编码器现在是正转还是反转,接的是西门子的PLC。
请大家指教一下,谢谢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楼主最近还看过
·
寻秘笈、填问卷、赢无人机
·
交直流耐压测试仪的检修与调试
·
没有积分怎么办?
·
如何获得工控积分,我有话说
·
怎么才能获得积分呢,新人
·
请教各位:这是哪家的PLC
·
老毛桃一键还原,傻瓜式操作一键轻松备份还原;程序为向导式安装,一键即可实现自动备份或还原系统。
·
智能家居中的有线传输方式
·
2017年6月份精华帖奖励发放公告
·
在线式UPS的控制和保护技术
·
送积分啦!参加7月6日菲尼克斯在线研讨会即得
·
等的就是你!快来领《变形金刚5》观影券
·
RCD漏电保护器的工作原理及安装要点
·
【德力西电气】三重好礼,玩嗨夏日!
·
什么是间接验电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