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工控人也能创业 点击:208 | 回复:4



ytyc

    
发表于:2011-04-23 11:09:11
楼主

工控朋友们,都说我们搞技术的挣不到钱 那错了 ,网上有个可以开网店的地方   有自己的独立域名  很不错

不妨大家注册一个   希望对大家有用   祝你们成功,下面是开店的网址

 

http://www.wdwd.com/register.php?intro=109379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