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控PLC初印象(引用) 点击:459 | 回复:5



steelen

    
  • 精华:1帖
  • 求助:2帖
  • 帖子:164帖 | 1497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171
  • 注册:2002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1-04-18 12:02:31
楼主

http://bbs***/dispbbs.asp?ID=281557

今天上班就收到了腾控寄来的T-910 LPC, 迫不及待的拆开,观摩 初印象还不错,入手质量没其他进口工控产品那么重。外壳上除输入/输出的连接器外还有两个9针RS232/485串口,一个RJ45接口, 六个工作状态显示LED,安装可以采用DN导轨及两个螺丝固定。但没看到地址编码开关。外壳上有个可以打开的口,但用手按箭头挑了下没挑开,不知道里面是编码开关还是电池又或者是记忆卡?(原谅我,还没来得及看说明书

通过外壳侧面的散热槽可以隐约看到里面的结构,下面是电源板,上面是控制板,上下层通过铜柱子撑着,电路板选材很讲究 采用的板材很厚很扎实的环氧板。熔断器不是采用普通的玻璃管熔丝而是采用的陶瓷熔断器,电解电容采用质量很好的红宝石YXA系列电容,安规电容也是采用黄色的专业电容。貌似还看到了几个钽电容 看得出在用材方面腾控还是很讲究的。电源板上元件一部分采用直插焊接,一部分采用贴片焊接,焊点饱满平整,应该说在工艺上也比较控制得体。
整个PLC给人感觉相当不错的专业/扎实/大体的的感觉。
在这里我说的只是我对硬件外观的初感觉,具体功能和质量还得用后才知道。在以后的使用中本人和本人的开发团队也将继续对这款PLC评论。
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单位非常感谢腾控科技给我们的试用机会,虽然只是个试用,但还是让本人对国产PLC有了个初步的了解。
希望最终的试用结果不会让人失望,更希望在以后能和腾控科技有更多的战略合作机会。如果质量稳定可靠,本人可以将考虑在本公司的产品上商品化大量采用他们的控制器!
对这次试用机会,本人再次对腾控科技道声谢!
----------------------------------------------
三十功名尘与土 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 白了少年头 空悲切




工控老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0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94
  • 注册:2010年7月07日
发表于:2011-04-18 19:01:38
1楼
这是谁写的???

Piston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3帖 | 13107回
  • 年度积分:18
  • 历史总积分:40065
  • 注册:2009年5月22日
发表于:2011-04-18 20:28:10
2楼
好像以前见过这个帖子!是老菜鸟还是老公控原创的吧?

木嘛别木钱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000回
  • 年度积分:285
  • 历史总积分:13646
  • 注册:2003年4月30日
发表于:2011-04-18 20:32:02
3楼

老公控

这个名字让人浮想翩翩啊!

steelen

  • 精华:1帖
  • 求助:2帖
  • 帖子:164帖 | 1497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171
  • 注册:2002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1-04-20 10:05:01
4楼

这是中华工控网的一篇贴子

steelen

  • 精华:1帖
  • 求助:2帖
  • 帖子:164帖 | 1497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171
  • 注册:2002年3月15日
发表于:2011-04-20 11:14:32
5楼
T9系列PLC速度测试结果

BOOL类型Local变量1000条指令 315 us

BOOL类型Global变量1000条指令306us

INT类型Local变量1000条指令333us

INT类型Global变量1000条指令477us

DINT类型Local变量1000条指令350us
DINT类型Global变量1000条指令364us

REAL类型Local变量1000条指令4160us

REAL类型Global变量1000条指令4240us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