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jicheng
各位大侠,请教一下,我在程序中不同的子程序里使用同一个累加器AC0,AC0在每个子程序中都是作为不同的功能的,这样没有关系吧,有没有那位高手能把累加器的使用规则分享给大家,谢谢!
楼主最近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