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累加器的使用 点击:436 | 回复:7



xiejicheng

    
发表于:2011-04-17 21:26:47
楼主

各位大侠,请教一下,我在程序中不同的子程序里使用同一个累加器AC0,AC0在每个子程序中都是作为不同的功能的,这样没有关系吧,有没有那位高手能把累加器的使用规则分享给大家,谢谢!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