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实验室建设方案 点击:407 | 回复:1



jkl56

    
发表于:2011-03-23 22:41:59
楼主

物联网是通过各种传感设备,把物品与互联网连接起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讯,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络,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如把各种传感器嵌入或装备到电网、铁路、桥梁、隧道、公路、建筑、供水系统、大坝、油气管道等各种物体中,形成物联网,通过无线信息的收发,便于通讯和监管,不用数据线,成本低,使用便利。
物联网创新实验系统集成了多种传感器模型以及多种无线组网模式,可实现多种物联网构架,面向各大高校及大专院校的专业教学及创新和竞赛,提供了众多实验例程,便于学生熟悉和掌握物联网的构成及实际应用。


新一代物联网实验实验中心所需设备

? 1.实验中心所需主要设备为光载无线交换机以及配套远端天线。

? 2.其他设备包括通用RFID射频识别设备、监控设备(如摄像头等)、传感设备等,依据演示点**和数量而定。

? 造价主要为以上硬件设备价格和少量**施工价格。软件开发的成本未计入。

新一代物联网实验室解决方案小结

? 新一代物联网实验室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是北京邮电大学与飞瑞敖公司合作研发的新一代物联网信息平台应用技术,是获得国家部委支持的重点科研项目。

? 物联网实验室的实施不仅可以为各大高校带来国家物联网应用项目及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实施单位的荣誉,也可以成为科技文章或科研论文的课题,并可作为物联网样本**带动企业、社会和科研发展,还能申报科研项目国家资金和参与相关部委的评奖。更重要的是打造物联网实验中心必将成为高校物联网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是各高校实现物联网人才培育和提升管理的必要途径。

远距离无线连接
物联网构造的核心设备 飞瑞敖新一代光载无线交换机 能帮上忙

http://www.frotech.com

招收全国产品代理
如果需要的话,请登录上面的网站
或者直接联系
QQ:1459366698

tel:13726873807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