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io
我在用这个模块和三菱触摸屏通讯,主要是利用RS485来读触摸屏上面的数据,然后接受触摸屏的命令,,
参数设置我都知道怎么设定,但是我请大侠帮助一下,如何去写plc程序。
1. 触摸屏给PLC发命令,
2.读触摸屏的数据,
3.监控通讯的状态,如果逾时,要设定一个继电器,来显示通讯逾时
如果有人知道,请帮忙我和联系,谢谢啦。
qq:895110315
楼主最近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