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71C24N-R4模块求助 点击:464 | 回复:2



uiio

    
发表于:2011-03-19 01:22:49
楼主

我在用这个模块和三菱触摸屏通讯,主要是利用RS485来读触摸屏上面的数据,然后接受触摸屏的命令,,

参数设置我都知道怎么设定,但是我请大侠帮助一下,如何去写plc程序。

1. 触摸屏给PLC发命令,

2.读触摸屏的数据,

3.监控通讯的状态,如果逾时,要设定一个继电器,来显示通讯逾时

如果有人知道,请帮忙我和联系,谢谢啦。

qq:895110315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