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的版本 点击:726 | 回复:0



旭日的来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4
  • 注册:2010年10月30日
发表于:2010-11-08 11:05:52
楼主
WinCE的发展经历了WinCE2.X、WinCE3.0、WinCE4.X、WinCE5.0和WinCE6.0。其中,WinCE3.0和WinCE.net 4.2是嵌入式系统的重要里程碑。
开发工具的版本号是与Windows CE的版本号对应的,比如EVC3.0和EVB3.0是用来开发基于Windows CE 3.0平台的应用程序的,而EVC4.0是用来开发Windows CE.NET平台的程序的。
在WinCE 3.0及以前版本,应用程序也可以用eMbedded Visual Basic和eMbedded Visual C++来开发,但从WinCE.NET 4.0开始,微软就不再升级eVB,将其移植到了Visual Studio.NET,而从VS2005开始,微软又彻底抛弃了eMbedded Visual C ++,将eVC和PB的功能全部集成到VS2005,不管是本地的应用程序还是托管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在VS2005环境下进行。
目前,HMITECH-b系列产品主要采用WinCE4.2版本,HMITECH H系列主要采用WinCE5.0版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