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秤如何连接三菱PLC 点击:2549 | 回复:5



圆圆的太阳

    
  • 精华:1帖
  • 求助:6帖
  • 帖子:90帖 | 2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1
  • 注册:2007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0-06-21 22:07:45
楼主
现在我要做一个电路,工件由流水线经过电子秤,电子称称出的重量结果传给PLC,PLC对于不同的重量结果输出不同的动作。请问电子秤我该如何选择,电子秤与PLC又如何连接?



inlce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6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09年4月07日
发表于:2010-06-22 12:04:46
1楼
电子秤的通讯协议与PLC,的通讯协议不同,是不能直接进行通讯的。电子称和PLC 如果想通讯中间一定需要一个协议层(非物理层)的转换模块。推荐一家专业做协议转换模块的厂家给你:广州市泰德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此公司的转换模块可将众多的各类工控设备协议转成标准modbus进行通讯。(PLC基本都是可MIODBUS通讯的)如果不是标准的,她们的模块也是可以转换你需要的协议的。www.tidsom.com,技术:15013325152陈生

欲求文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14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7
  • 注册:2007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0-06-22 19:43:20
2楼
我们公司就是专门做电子秤的,它是定量包装秤,就是通过PLC来控制的,通过传感器输出的重量给仪表,用PLC来控制各种动作!很简单的。安徽永成。。。

newchp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3帖 | 39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64
  • 注册:2006年7月15日
发表于:2010-06-23 20:23:38
3楼

电子称的信号是不是标准的4--20MA或0--5V,0--10V信号,你可以用模拟量模块采集。

再就是电子称是不是带有通讯,可以走通讯的方式来做。

newchp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3帖 | 39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64
  • 注册:2006年7月15日
发表于:2010-06-23 20:24:42
4楼

上面第一条改一哈,如果不是标准的信号,你得用变送器放大,转换成标准信号

枫叶松针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34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225
  • 注册:2008年2月07日
发表于:2011-07-04 20:36:18
5楼
研究电子称与PLC FX2N232BD通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