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模拟量的读取 写入 点击:493 | 回复:2



亦乐

    
发表于:2010-05-05 20:33:06
楼主

哪位打下告诉下怎么读取西门子的模拟量输入,我只知道是AIW x.y     有没有专门存模拟量输入的存储器呢? 还有就是采样时间也需要设置的呀  蒙了  

模拟量输出的也只知道AQW x.y      编程的时候可以直接给 AQW x.y  赋值吗  还是需要别的方法

对与模拟量的编程都需要设置哪些呢  请知道的朋友教教下,先谢谢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