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乐
哪位打下告诉下怎么读取西门子的模拟量输入,我只知道是AIW x.y 有没有专门存模拟量输入的存储器呢? 还有就是采样时间也需要设置的呀 蒙了
模拟量输出的也只知道AQW x.y 编程的时候可以直接给 AQW x.y 赋值吗 还是需要别的方法
对与模拟量的编程都需要设置哪些呢 请知道的朋友教教下,先谢谢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