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请教各位大侠关于SP08-SP与SP08-OP是否相同? 点击:326 | 回复:1



221cumtzj

    
发表于:2010-01-15 22:00:04
楼主

各位大侠,

      受一个朋友委托,对系统进行改造,碰到一些问题软件与硬件通信不上,现在不知道到底是软件的原因还是硬件的原因,想请教:

      1、编程软件里面显示的型号只有:SP08-OP,但是我的横河PLC上面显示的是SP08-SP,请教各位大侠、版主编程软件中SP08-OP与PLC上面标的SP08-SP是同一型号吗?

     2、自制的编程电缆上面的只有三根线有用,就一个发送、一个接收和一个地线,想请教是不是横河PLC的编程电缆都这样吗?

     请教各位大侠,我的QQ:61971934,邮箱是221zhangji@163.com,期望各位大侠能帮助我。

               在此先感谢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