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CC的问题! 点击:202 | 回复:1



jyc6397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09年1月05日
发表于:2009-07-12 15:41:57
楼主

我这里有一个西门子的程序,组态了WINCC2008,当打开程序的时候能在列表中看到WINCC,但是无法打开画面及其他内容。如果单独用WINCC打开保存的程序文件夹里面的画面时能打开,请问这是为什么?有谁还碰到过!请高手赐教!谢谢!




anzaiyu12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1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1-11-19 22:21:56
1楼
step7与wincc2008安装次序错误,先安装step7再安装wincc2008就好了,集成的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