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c63972
我这里有一个西门子的程序,组态了WINCC2008,当打开程序的时候能在列表中看到WINCC,但是无法打开画面及其他内容。如果单独用WINCC打开保存的程序文件夹里面的画面时能打开,请问这是为什么?有谁还碰到过!请高手赐教!谢谢!
anzaiyu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