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量型编码器与S7-200的连接 点击:646 | 回复:1



FULI18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2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8
  • 注册:2009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9-06-21 16:43:14
楼主
各位同仁你好!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我用的编码器(增量式)接在S7-200PLC输入点上,A相接在I0.0,B接在I0.1上啦!怎么检测不到编码器的脉冲啊?编码器是NPN集电极输出,是不是还得加电阻啊?谢谢!QQ:610927881




oeichuang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7
  • 注册:2010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1-11-03 11:32:20
1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