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 Developer 8.34安装后无法使用 点击:404 | 回复:6



zgf8517

    
发表于:2009-05-27 23:23:22
楼主
有那位高手请帮一下忙,我现在又遇到了一点问题,我重装系统后再装GX Developer 8.34,装好后在打开使用时弹出“工程初始化失败,式程不能打开”如下图,请教大师们这是怎么回,如何可以解决,谢谢、、、、、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