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请教:这个指令是什么作用
点击:
111
| 回复:
1
wq605731138
关注
私信
发表于:2009-02-22 19:22:48
楼主
LD 253.15
MOV(21) DM0
DM1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楼主最近还看过
·
台达PLCLINK问题请教
·
DVPES2如何输出一个0~10V的电压控制信号
·
自动焊接单元
·
关于台达PLC使用编码器
·
双伺服攻丝机程序求助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