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自控人的出路在哪?
点击:
515
| 回复:
3
xmzhang
关注
私信
发表于:2009-02-21 16:13:49
楼主
我是一个在特大型国企从事自动化维护及系统集成的老人了,在单位无论是仪表或各种PLC编程问题都可以说没有解决不了的可是在国企里技术水平能力越强,干活儿越多越在下面干挣钱也仅仅比普通工人多三、五佰而已;反过来看提上来的全都是一些废物、垃圾。尤其你再没有文赁,那就更完了。工控人的出路到底在哪?难道其它企业也这样吗?我真的很困惑!!!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楼主最近还看过
·
通用通讯问题
·
大家有谁知道这是干啥用的?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