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人的出路在哪? 点击:515 | 回复:3



xmzhang

    
发表于:2009-02-21 16:13:49
楼主
我是一个在特大型国企从事自动化维护及系统集成的老人了,在单位无论是仪表或各种PLC编程问题都可以说没有解决不了的可是在国企里技术水平能力越强,干活儿越多越在下面干挣钱也仅仅比普通工人多三、五佰而已;反过来看提上来的全都是一些废物、垃圾。尤其你再没有文赁,那就更完了。工控人的出路到底在哪?难道其它企业也这样吗?我真的很困惑!!!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