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LINGWANG
哈雷
用AD模块啊!!!!!!!!!!!!!!!!!!!!!!!!!!!!!!
昆山中宇工控网
太多方法了
用电位器加个10V电源进AD模块,再通过DA模块控制变频器
用通迅方法也可以控制变频器
有机会可以QQ386191731找咱慢慢聊,
不过只有晚上哦,
白天俺在工地呢
昆山中宇工控
诚交天下工控朋友
谢谢,我是要改变PLSY KD0 K0 Y0 中的D0,用电位器能实现吗?
l_guang_yi
donglei86
robotH
168888
谢谢,但不是很明白啊
haipeng
Pis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