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T360坚固型工业级PDA:gprs+wifi+rfid+条码+mobile 点击:366 | 回复:0



viewsonic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
  • 注册:2008年10月30日
发表于:2008-11-08 22:16:02
楼主
多用途可定制工业级坚固型多模无线智能PDA/无线终端/手持终端/HMT360

七位一体:集数据终端,集群对讲机PTT(Push To Talk),手机,1维/2维(一维/二维)条码扫描器(barcode),RFID读卡器,GPS定位终端,数码照相机的手持终端。
六通:支持GSM/GPRS(标配)、Mcwill/宽带SCDMA(选配)、 CDMA(选配)、TD-SCDMA(选配)、Wifi(802.11)(标配)、蓝牙(标配)。

HMT360多模通讯组合或定制方式
(1)GSM/GPRS+Mcwill/宽带SCDMA+Wifi(802.11)+蓝牙
(2)GSM/GPRS+CDMA+Wifi(802.11)+蓝牙
(3)GSM/GPRS +TD-SCDMA+Wifi(802.11)+蓝牙
(4)GSM/GPRS +Wifi(802.11)+蓝牙

HMT360是一款专为行业/工业用户开发的工业级坚固型多模无线手持智能PDA/无线终端/手持终端,它七位一体:集成了数据终端,集群对讲机PTT(PUSH TO TALK),手机,1维/2维条码扫描器,RFID读卡器,GPS定位终端,照相机的全部功能。HMT360全面满足了行业用户在信息发布、任务指令、集群对讲PTT(PUSH TO TALK)、语音(voip)、数据采集(条码和RFID)、定位(GPS)、现场勘查(照相)等方面需求。是一款高度集成的工业PDA/无线终端/手持终端。是一款高度可定制的工业PDA/无线终端/手持终端/掌上电脑。

HMT360采用多模无线通讯方式,既考虑到无线专网的高带宽、高质量,又考虑到无线公网的普遍覆盖,支持GSM/GPRS(标配)、Mcwill(选配)、 CDMA(选配)、TD-SCDMA(选配)、Wifi(802.11)(标配)、蓝牙(标配)六种无线通讯,满足行业用户对通讯的实时性、可靠性、高带宽的要求。一款可定制的多模无线通讯的工业PDA/无线终端/手持终端。

由于行业/工业用户通常会在室外工作,环境非常恶劣,HMT360以工业级的坚固性确保了产品质量。HMT360的设计充分考虑六防:防水、防尘、防摔、防低温、防高温、防静电,密封性能达到工业标准IP65。一款可定制的真正的达到IP65的工业PDA/无线终端/手持终端。

HMT360采用3.0寸透反式液晶,便于行业/工业用户室外阅读;配备两套喇叭(高分贝,大喇叭,带音腔)和麦克(自动增益),充分满足行业用户在高噪音环境下语音通讯及私密通讯的需求;配备了高容量电池,保证了行业/工业用户移动通讯一天的工作效率。一款可定制的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工业PDA/无线终端/手持终端。

多用途可定制工业级坚固型多模无线手持智能PDA/无线终端/手持终端/掌上电脑HMT360 http://www.bjsinosky.com/ryjcp00-1.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