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想学习伺服电机与步进电机我如何开始学习请教各位师傅 点击:711 | 回复:10



zhaoaim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8年7月02日
发表于:2008-07-18 11:02:50
楼主

各位师傅;

     我现在想学习伺服电机与步进电机我如何开始学习

QQ82505303

邮箱825058313@qq.com




游刃有余

  • 精华:1帖
  • 求助:3帖
  • 帖子:56帖 | 133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40
  • 注册:2005年7月31日
发表于:2008-07-18 16:09:29
1楼
强烈关注重中,希望懂得这方面知识的朋友,多多指点。顶

haha_g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3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8
  • 注册:2004年9月29日
发表于:2008-07-18 16:56:19
2楼

想学开发?

应用?

维修?

还是什么?

lujun_0520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48帖 | 9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06年3月15日
发表于:2008-07-18 19:08:46
3楼

我也想学 学开发吧 有什么资料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6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62
  • 注册:2005年6月12日
发表于:2008-07-18 19:25:38
4楼

我想学应用,望大家能 交流

 

huaizh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18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2
  • 注册:2008年4月14日
发表于:2008-07-18 19:27:57
5楼
关注中 顶  顶 顶!!!!!!!!

HEYINGQI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5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07年3月25日
发表于:2008-07-18 20:33:59
6楼
关注中,有没有人可以丰献

soula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6
  • 注册:2003年5月18日
发表于:2008-07-18 20:44:57
7楼


本人技术出生,生产线建遗留PLC等,本来想自己做实验用
现在改行,故已用不上.以上传感器,编码器,FX1s-14MR
一次未用,放那怪可惜,接近开关是非接触式的,如果谁想学
习没有 材料可以买,价格不用我说,看看市场实际价格就知如何
便宜了,也可以商量.买三菱PLC的加50元送编程电缆和
usb-串口.另外,想学习的可以赠送AB,Simens,施耐德三菱
,EPlan等软件,学习材料和实际程序(电厂,煤矿,食品,水处理等
过程控制实际程序,有中文注释)买时请提出需要部分!
如需要请联系,不需要勿扰!谢谢
联系人:
黄万丰
13522264529
soular@21cn.com
希望不要错过,少请一次客少抽一包烟就能得到如此便宜的
实验材料.
fotek-A3G-2M光电开关 台湾原厂1个, 150元
fotek-pm12-04n 接近开关 台湾原厂 2个 120元
line seiki T-enconder编码器 日本原厂1个 800元
OMRON E3HT-DS3E1 光电传感 日本原厂1个 280元
OMRON TL-!5MC1 接近开关 中国本地1个 40元
sick -wl9-2n131 光电传感 德国 1个 300元
三菱 FXon-60MR-ES PLC 日本原厂1个 300元
三菱 FX1s-14MR 日本原厂1个 350元

zhujiangp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5
  • 注册:2007年5月16日
发表于:2008-07-28 06:39:30
8楼
我也再学习,初学者好难

lxg2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9年3月22日
发表于:2009-07-21 22:10:18
9楼

我想要FX0N-60MR.怎么交易啊13530949074

A范德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9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
  • 注册:2018年3月12日
发表于:2018-03-20 09:54:52
10楼

想学开发?

应用?

维修?

还是什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