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ERP免费试用,租赁模式,低成本运作,个性化定制 点击:278 | 回复:0



szyuh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07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08-01-04 15:23:00
楼主
在线ERP免费试用,租赁模式,低成本运作,个性化定制

通过Internet提供在线ERP应用服务+大规模个性化在线定制服务,低成本启动完整的ERP项目。

深圳雨禾软件的服务对象是广大中小型制造业企业,为你们提供低成本、高性能的在线租赁ERP信息化服务。由于大部分中小企业本身所在行业的竞争激烈,市场变化快,企业发展的不确定性高。所以没有必要在软件服务上,冒风险做一次性投入,而发生一笔日后无法回收的“沉淀成本”。

传统的ERP购买和服务方式,对大多数中小企业来说,特别是小型企业来说,非常的不经济。但是从提高管理效率的角度看,也确实需要有一套自己能负担得起,经济实惠的ERP系统,用非常少的钱启动完整的ERP项目。

为了适应广大中小企业的实际需要,我们提供应用丰富的在线ERP软件服务,除了提供标准的功能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快速开发平台或Y-GRAIN开发者网络为用户提供快速、低成本的个性化修改,而且只需要承担很少的服务附加费用。在确认我们提供的服务,具有您认可的价值后,您可以在线订购我们的在线ERP服务。

因为是按月付费,当您发现我们的服务不满足贵公司的需要,或者是其它原因不愿意继续使用,您可以立即停止付费,关闭帐号,等需要的时候可以重新恢复,满足您对经济、灵活和方便性等方面的追求。

我们的ERP服务是通过Internet来实现的,软件经过多年的实际使用和实施,已经相当成熟和稳定,并且数据和程序都存放在我们的数据服务中心,用户完全不用管系统的维护、升级和个性化开发的工作,完全可以将这些与自己主营业务无关的事情外包给我们,客户仅仅按使用付费,只需要很少的钱,就能够立刻使用完整的ERP的功能,使广大中小企业使用ERP软件的风险和成本降到最低。

功能模块有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销售管理、生产管理、品质管理、报关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管理等,全面覆盖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
 
免费网址:http://www.onlineerp.net.cn/
电话:13421831852 ,0755-82321115 莫先生
QQ:86422346   E-mail: molei1982@126.com
MSN: molei1982@hotmail.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