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电子元件简介及使用万用表快速检测方法! 点击:1092 | 回复:0



小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8
  • 注册:2005年6月08日
发表于:2006-12-30 11:37:00
楼主
分晶体管分类结构特征及hFE值  目前,全球的晶体管生产速度大约在20亿只/周左右,它们分为NPN型及PNP型两种,按采用的制造材料可分为锗管及硅管(前者压降小),按可应用的频段极限又分为高频及普通场合用管。
    常见低压型高频晶体管指标参数  高频功率晶体管是每一部通信设备其发射电路的主要元器件,常用到的有2SC2053、2SC1970、2SC1971、2SC2078等。
    结型场效应管、VMOS管及快速检测  场效应管双栅场效应管在电子线路中常被用于高输入阻抗、低噪声及高增益的场合。
    晶闸管、功率开关管、达林顿管、巨型晶体管及其检测方法  在电源和逆变电源、音频输出后级及电力控制电路里,这几种管子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不可或缺。
    差分对管、互补对管及其检测方法  晶体管生产其个体之间指标参数存在着差异性,而大多数电子仪表、精密仪器采样电路或类似电路、相当部分集成电路其输入级等效电路要求高度平衡。
    各类型硅整流二极管伏安特征、快恢复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恒流二极管及其检测方法  半导体分为两大家族:一是晶体管二是晶体二极管,不同结构和电气指标的二极管所能胜任的具体应用电路也不同。
    开管二极管、天线开关管、双向触发二极管、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及其检测方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