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初学者的好软件,不知道怎么上传到资料库!
点击:
517
| 回复:
4
沉默是金阿四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2帖
帖子:54帖 | 5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3
注册:2005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06-03-23 01:52:00
楼主
各位兄弟姐妹,我有三菱的编程软件,给大家共享.也算是表达心意吧!
我也是初学者,希望得到更多师傅指点!请告诉怎么上传!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喜欢的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39帖 | 318回
年度积分:3
历史总积分:385
注册:2004年11月12日
发表于:2006-03-23 07:15:00
1楼
http://bbs.gongkong.com/detail_old.asp?id=300637
过去我们有的网友反映,在向自助资料库进行较大资料上传时不太方便,目前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比如对于一个30多兆的资料,不用再压缩成很多较小的压缩包上传,直接上传就可以了,当然对于大于30兆的资料我们还是建议您压缩成30兆左右的文件进行上传,这样便于上传和下载;在上传过程中,受您的网速的限制,需要的时间不同,一旦点击上传后,在提示上传成功之前请不要关闭窗口,上传成功后会提示“上传成功,我们审核后将发布该资料,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的信息。
资料库可以接受的资料格式有“ZIP,RAR,DOC,PDF”,其他格式的文件请压缩为rar或zip格式再上传。
在自助资料库使用没有问题后,我们会关闭原来公布的FTP上传方式,欢迎大家在登陆后的后台中点上传击“提交新资料”把您的资料上传到自助资料库,我们对资料进行审核后,会发布您的资料供大家参考和使用。
如果您遇到什么问题,请您及时跟我们联系,同时我们代表所有论坛网友感谢您提供各种资料供大家分享!
联系方式:010-58930088-857 bbs@gongkong.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喜欢的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39帖 | 318回
年度积分:3
历史总积分:385
注册:2004年11月12日
发表于:2006-03-23 07:15:00
2楼
http://bbs.gongkong.com/detail_old.asp?id=300637
过去我们有的网友反映,在向自助资料库进行较大资料上传时不太方便,目前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比如对于一个30多兆的资料,不用再压缩成很多较小的压缩包上传,直接上传就可以了,当然对于大于30兆的资料我们还是建议您压缩成30兆左右的文件进行上传,这样便于上传和下载;在上传过程中,受您的网速的限制,需要的时间不同,一旦点击上传后,在提示上传成功之前请不要关闭窗口,上传成功后会提示“上传成功,我们审核后将发布该资料,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的信息。
资料库可以接受的资料格式有“ZIP,RAR,DOC,PDF”,其他格式的文件请压缩为rar或zip格式再上传。
在自助资料库使用没有问题后,我们会关闭原来公布的FTP上传方式,欢迎大家在登陆后的后台中点上传击“提交新资料”把您的资料上传到自助资料库,我们对资料进行审核后,会发布您的资料供大家参考和使用。
如果您遇到什么问题,请您及时跟我们联系,同时我们代表所有论坛网友感谢您提供各种资料供大家分享!
联系方式:010-58930088-857 bbs@gongkong.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漂流远方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8帖 | 10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52
注册:2005年4月03日
发表于:2006-03-23 16:59:00
3楼
支持楼主
回复
引用
举报
huazai0822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1
注册:2008年10月17日
发表于:2011-07-01 08:12:25
4楼
谢谢,学习,谢谢,学习, 谢谢,学习, 谢谢,学习,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win8系统怎么装西门子plc编程...
[12309]
PLC编程资料、PLC编程软件下载...
[39511]
ModbusRTU串口通信协议视频教...
[10717]
1m水柱压力是多少帕?
[46186]
西门子S7-200 Smart PLC如何...
[10237]
MOV和MOVP指令有什么区别?
[27308]
MOV H0C81 D8120是什么意思
[17752]
大家想要KW公司的PLC编程软件...
[8032]
关于PLC与触摸屏实现翻页
[7950]
从零开始学plc
[7692]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