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MCR不能用在子程序中吗? 点击:820 | 回复:3



向您学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05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06-01-11 15:12:00
楼主
请问各位老师:
    我在编写的程序中在子程序(PLC为FX2N-48MR)中用了MC MCR,在程序检查中的电路错误检查中,显示子程序错误,我将该段程序单独检查是没有错误,请问[color=#FF0000]MC MCR不能用在子程序中吗?[/color]



四两拨千斤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6帖 | 5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4
  • 注册:2005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1-03-25 21:09:33
1楼
我也遇到使用call指令,也是出现程序错误。

miy_gongkong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3帖 | 30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21
  • 注册:2008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1-03-25 21:29:53
2楼
引用四两拨千斤 的回复内容:我也遇到使用call指令,也是出现程序错误。



MC MCR   宏指令不用 CALL 指令吧。子程序才用CALL 指令!

winter938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9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18
  • 注册:2005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1-03-26 11:20:18
3楼
这个系列的PLC子程序中禁止使用MC MCR指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