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LC防真 点击:571 | 回复:1



0000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10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05年7月01日
发表于:2005-11-11 22:23:00
楼主
前几天下了一个PLC模拟器PLC_Sim.exe,和SW6D5C-LLT-E不知道怎么用。有那位用过能不能给说一下呀



fanmingxing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09年7月07日
发表于:2011-04-26 13:56:56
1楼
先把环境里面的安装装了,再把仿真装了。打开GX的时候会出现个蓝框,你一点就OK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