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西门子通讯高手请进
点击:
1080
| 回复:
6
mqwkp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9帖 | 17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0
注册:2004年11月30日
发表于:2005-09-17 08:43:00
楼主
我想用西门子PLC实现与下位仪表的通讯,采用CP341通讯处理器用485方式来实现,现在万事具备,只欠编程。不知道怎么编程才能实现通讯的任务。 有那位高手用该模块做过这样的程序,请给我点指导或赐教,最好是能发一份梯形图做的程序让我参考一下。万分感谢!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如火
关注
私信
精华:172帖
求助:0帖
帖子:803帖 | 524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5-09-17 16:23:00
1楼
请留下您的email地址,我给您发一份。 另外我已经把一个案例上传到资料库中,可以下载。
回复
引用
举报
mqwkp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9帖 | 17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0
注册:2004年11月30日
发表于:2005-09-19 17:46:00
2楼
谢谢激情如火,我的email:mqwkp3210@163.com 那几天太忙没有来看过,今天才上来!再次谢谢激情如火!
回复
引用
举报
YZL-2000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2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22
注册:2004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6-09-12 22:15:00
3楼
您好!我也需要一份,我的邮箱是yzl-2000@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macyao1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0
注册:2010年3月31日
发表于:2010-05-23 14:45:27
4楼
您好!我也需要一份,我的邮箱是
yaomeicheng@126.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ailanshi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1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9
注册:2003年12月24日
发表于:2011-09-09 18:20:26
5楼
如火您好!方便给我发一份吗?急需啊!我的邮箱:
ailanshi@163.com
,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yjig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5帖
帖子:97帖 | 523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2514
注册:2004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1-09-09 19:12:24
6楼
也不看看是哪一年的贴子,如火版主已隐退多年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西门子S7-200编程软件SP9直接...
[8242]
西门子S7-200CN梯形图注释
[8420]
信捷PLC加密了 程序下不进 读...
[14248]
PLC如何将十进制转换成十六进...
[23463]
USB-SC09下载线驱动(jiachen...
[7363]
缘来如水-西门子专家坐诊
[10635]
求助:OPC到底是什么东西
[21243]
我感觉国产的PLC打不开市场,...
[10812]
三菱PLC程序怎么加密
[8971]
女子真的不如男吗?
[7945]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