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通讯高手请进 点击:1080 | 回复:6



mqwk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17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04年11月30日
发表于:2005-09-17 08:43:00
楼主
我想用西门子PLC实现与下位仪表的通讯,采用CP341通讯处理器用485方式来实现,现在万事具备,只欠编程。不知道怎么编程才能实现通讯的任务。 有那位高手用该模块做过这样的程序,请给我点指导或赐教,最好是能发一份梯形图做的程序让我参考一下。万分感谢!



如火

  • 精华:172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52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5-09-17 16:23:00
1楼
请留下您的email地址,我给您发一份。 另外我已经把一个案例上传到资料库中,可以下载。

mqwk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17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04年11月30日
发表于:2005-09-19 17:46:00
2楼
谢谢激情如火,我的email:mqwkp3210@163.com 那几天太忙没有来看过,今天才上来!再次谢谢激情如火!

YZL-20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2
  • 注册:2004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6-09-12 22:15:00
3楼
您好!我也需要一份,我的邮箱是yzl-2000@163.com

macyao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0年3月31日
发表于:2010-05-23 14:45:27
4楼
您好!我也需要一份,我的邮箱是yaomeicheng@126.com

ailansh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03年12月24日
发表于:2011-09-09 18:20:26
5楼

如火您好!方便给我发一份吗?急需啊!我的邮箱:ailanshi@163.com       ,谢谢!

yjig

  • 精华:2帖
  • 求助:5帖
  • 帖子:97帖 | 52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14
  • 注册:2004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1-09-09 19:12:24
6楼
也不看看是哪一年的贴子,如火版主已隐退多年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