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求助:setp7(v5.3)编程手册
点击:
804
| 回复:
11
rs511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
注册:2004年9月21日
发表于:2005-02-15 15:37:00
楼主
新手上路,请各位多多关照。那位有setp7(v5.3)编程手册(电子版),最好是中文。请发一份。谢谢!!!!abrock@tom.com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bfhy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1帖 | 40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70
注册:2005年1月02日
发表于:2005-02-15 20:35:00
1楼
V5.2有中文的,V5.3只有英文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da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6帖 | 3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32
注册:2004年12月18日
发表于:2005-02-15 21:20:00
2楼
to:bfhy 能不能发一份v5.2的中文手册,hailangyin@sina.com 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xuexiewen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3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65
注册:2004年9月06日
发表于:2005-02-15 22:56:00
3楼
to:bfhy 能不能发一份v5.2的中文手册,xuexie12@s163.com 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荆无命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6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48
注册:2004年9月03日
发表于:2005-02-16 10:24:00
4楼
能不能发一份v5.2的给我,LILINGTJU@EYOU.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闲情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7
注册:2004年3月16日
发表于:2005-02-16 11:52:00
5楼
可以给我发一份V5.2的吗.谢了.wehear@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马良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
注册:2005年2月16日
发表于:2005-02-16 15:24:00
6楼
我也需要,能不能给我一份? 谢谢!!maliang_s@hotmail.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王宏伟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3
注册:2005年2月16日
发表于:2005-02-16 21:29:00
7楼
能不能也发给我一份 谢谢!wangjinglong211@sina.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jamwu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3
注册:2005年2月16日
发表于:2005-02-16 22:23:00
8楼
我是一个新手,请发给我一份V5.2中文电子版,谢谢。jamwu@sohu.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以马内利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2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9
注册:2005年2月16日
发表于:2005-02-17 03:20:00
9楼
大家好,我现在为单位做一套PLC模拟系统,但手里只有wincc及step7软件且没有授权,请问各位想做这套模拟系统,需哪些软件,是否还需相关模拟软件,各位有配套软件授权请给我一份,我这里先行谢了,有机会我请客!:-) Email:qxs740210@sina.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荆无命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6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48
注册:2004年9月03日
发表于:2005-08-02 15:01:00
10楼
能不能也发给我一份
回复
引用
举报
liujunh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
注册:2011年10月11日
发表于:2011-10-11 12:22:05
11楼
我想学STEP7编程,能示能给我发一个中文编和手册?谢谢。邮箱cdskzk@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s7-200中的(S)或(R)下面的数...
[14392]
三菱FX系列常见问题
[9007]
简单的编程,谁能试试?
[10056]
上升沿和下降沿有什么特别作...
[28614]
三菱Q系列PLC中D,R,ZR寄存器...
[16371]
PLC教程
[14409]
永宏PLC的MODBUS RTU通讯程序...
[11025]
用STM32单片机实现PLC功能的...
[8307]
两个OMRON CP1H的PLC经过串口...
[10111]
下了一个三菱PLC实例,里面有...
[17455]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