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调节阀 点击:693 | 回复:1



FrankWang6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03年9月10日
发表于:2003-09-10 11:25:00
楼主
本公司因新产品开发需要,寻以下技术规格的电动比例调节阀门: 1、压力范围:入口压力:0.6MPA;出口压力:0--12MPA; 2、阀门口径:φ15--φ20; 3、供用电压:安全电压最好为AC24V; 4、控制信号:DC0--10V; 5、通过介质:纯氧; 6、使用环境:食品、卫生。 如你有符合以上要求的产品供应,请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司:重庆太和空调自控技术公司 电话:(023)65421122 65423344-201 传真:(023)65421212 E-mail:taihecom@public.cta.cq.cn 联系人:刘先生 通讯地址:重庆沙坪坝区沙坪公园58号D-12 邮编:400030



laodai32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3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9-03-02 15:09:10
1楼

西安恒力仪表研究所是专门从事DDZ系列电动、气动单元组合仪表(执行器)的技术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承揽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公司下设研究所和市场工程部,现有多年从事仪表设计、开发和仪表成套的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

   公司专业生产的电动执行器、长行程气动执行器、电动调节阀 、气动薄膜阀、操作器 、伺服放大器等系列产品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销往国内电力、石油、化工等百余单位。公司最新开发的SKJG型角行程电动执行器和HKQ-ZN型电动执行器能够替代进口同类执行器产品,满足日益发展的DCS控制系统的要求。
    西安恒力仪表研究所具体产品:DKJ/ZKJ系列角行程电动执行器、DKZ/ZKZ系列直行程电动执行器、SIGRID系列智能矢量变频电动执行器。同时可进行国产电动执行器的技术升级改造,具体产品HKQ-ZN智能模拟量位置发送器、HWF-ZN智能开关量位置发送器、QJ球型铰链、SD执行器电机、Z(X)WF-B位置发送器、两线制位置发送器、执行器现场调校仪等。

   西安恒力仪表研究所市场部有一批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各类工业控制项目:单/多回路控制系统、DCS集散控制系统、PLC控制系统提供方案设计、设备选型、项目实施、技术服务、技术改造。

   西安恒力仪表研西安恒力仪表研究所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技术、生产、品质服务各方面深受各界好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