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12.27构建数据和模型驱动的智能制造研发平台 点击:650 | 回复:0



gms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231
  • 历史总积分:755
  • 注册:2021年7月01日
发表于:2022-12-27 10:16:18
楼主

mswk1208_750_200.jpg

会议时间:2022-12-27 14:00-16:00

会议主题:构建数据和模型驱动的智能制造研发平台


会议介绍

我们都知道软件对智能制造来说至关重要,是“智能”的核心载体。而越来越多的功能被分配给软件来实现,这让无论是负责设备智能的嵌入式软件,还是负责工厂智能的应用软件,都变的越来越复杂,从而使工业场景下部署智能应用具有很高的挑战性。

将研发模式转变为以数据和模型驱动的方式,构建高自动化软件开发平台,是应对这种挑战的有效的解决方案。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构建数据和模型驱动的研发工作流展开阐述,您将了解到:模型驱动的工厂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数据驱动的工业智能应用开发,以及工业机器人系统的研发。

研讨内容中使用的设计/开发软件为MATLAB/Simulink及其多个工具箱组件。

参会奖项

  • 一等奖 1名

    洛斐无线键盘

  • 二等奖 2名

    小米无线耳机

  • 三等奖 5名

    小米保温杯

演讲人

宋胜凯

MathWorks中国行业市场经理,负责MathWorks中国在工业自动化与装备行业的业务拓展,推广MATLAB/Simulink及基于模型设计在工业类客户研发效率提升和技术创新上的价值。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工学硕士。

公司简介

MathWorks 公司是数学计算软件领域世界领先的开发商。它所推出的 MATLAB 是一种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和数值计算的程序设计环境,称为“科学计算的语言”。Simulink 是一种图形环境,可用于对多域动态系统和嵌入式系统进行仿真和基于模型设计。全球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都依赖于 MathWorks 公司所提供的这些产品家族,来加快在汽车、航空、电子、金融服务、生物医药以及其他行业的发明、创新及开发的步伐。除此之外,MATLAB 和 Simulink 产品还是基础教学和研究工具,为全球众多大学和教学机构所采用。MathWorks现有超过6000名员工,全球范围内共有34个办公地点。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mathworks.com .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120913150600001.html?invite=CWEo083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