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半导体测试? 点击:92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12-28 11:09:54
楼主

5G、人工智能、物联网这一风口离不开硬件的支持,而芯片作为半导体行业关键一环,测试性能则是举足轻重的一环。如今,市场对于半导体测试已有了更深层的认识,芯片的集成度需要不断提升。什么样的半导体测试才是市场所需求的?

半导体测试愈发重要,如何进行半导体测试?


如今,半导体行业发展主流是高集成度,而传统ATE量产测试难以满足需求,并且成本相对更高。另外,实验室测试和量产测试分界愈发模糊,两者之间只有产生更好的关联,才能有更好的测试速度、测试效率和相对的低测试成本。这才是市场所需求的半导体测试平台。

而苏州卓茂的X-ray就可以为半导体测试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半导体测试不论是前道工艺还是后道工艺都需要用到一种设备,,通过X射线的成像原理,准确的检测出缺陷,提升良品率等。

苏州卓茂光电的X射线无损检测设备专业检测IGBT模块内部气泡, 主要用途包括变频、整流、变压、功率放大、功率控制等,同时具有节能功效。功率半导体器件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消费电子、航天航空、新能源交通、轨道交通、 工业控制、 发电与配电等电力、电子领域,涵盖低、中、高各个功率层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