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反渗透膜-反渗透膜所谓的4040到底是什么 点击:263 | 回复:0



huanbaojishup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19年6月21日
发表于:2020-02-27 10:52:13
楼主

4040反渗透膜是利用半透膜(R.O膜)以水压(或泵浦加压)使水由较高浓度的一方渗透到较低浓度的一方,利用孔径仅为1/10000um的R.O膜(相当于大肠杆菌大小的1/60000,病毒的1/3000),将现在社会工业污染物及重金属、细菌、病毒等大量混入水中的杂质全部清除,导电率在10us/cm(25度)以下,溶解性总固体含量小于3mg/1。从而达到规定的理化指标及卫生标准,产生至清至纯的水,是人体及时补充水份的最佳选择。

由于R.O逆渗透技术生产的水纯净度是目前人类掌握的一切净水技术中最高的,纯净度几乎达到100%,所以人们称这种水为纯水。

如果没有4040反渗透膜的过滤,水是不可能达到纯水的地步的,所以现在污染这么严重,4040反渗透膜也成为了现在不可或缺的东西了。

使用反渗透设备的时候,肯定对反渗透设备的维护和使用寿命都是比较在乎的,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其实最影响反渗透设备寿命的一个重要东西大家可能想不到,那就是反渗透膜 ,不要小瞧了这一个小小的反渗透膜,如果它污染的比较严重了,是最消耗设备寿命的,所以反渗透膜的清洗工作也是尤为重要的。

反渗透膜一般的使用寿命在2-3年左右,3年后将弃之更换(更换新膜与膜清洗的费用效果可佳)。力天膜清洗,将根据不同的客户制订各种不同类别的清洗剂、清洗步骤和清洗方法。专业为反渗透用户提供水质分析、配方筛选、反渗透膜的清洗,可以将用过的膜采用独家清洗配方进行在线或离线清洗,清洗的效果可在原来寿命的基础上延长1-2年且保证:

当反渗透系统参数出现如下变化,您的系统马上要做清洗:系统的段间压差:一段压差≤0.2Mpa;二段压差≤0.1Mpa。在系统运行参数不变的情况下,通过温度校正系统的产水量恢复设计产水量的85%以上。产水脱盐率变化不超过5%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