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万可WINSTA®接插式连接成为装配式建筑上上之选(上) 点击:1002 | 回复:0



WAGO1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20年2月05日
发表于:2020-02-22 01:33:17
楼主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家居美学,但是在实际生活中我们经常发现,一些房间设计、家具软装搭配时尚和谐,甚至有人将家具店样板间全套搬回家中,但还是看起来很不顺眼,这其中的玄机就在于照明设计。家具店的样板间里采用了多种光源配合照明,色温、亮度恰到好处,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而普通人则对照明设计了解不多,导致装修效果大打折扣。

居家照明设计关乎家居美学和生活便捷性,作为灵活且富有趣味的设计元素,照明设计是气氛的催化剂,能够突出房间内的焦点主题,让装潢更有层次感。建筑照明设计则更为精密、严谨,除了与居家照明设计相同的优势之外,还关乎建筑内企业的生产效率、能源损耗、员工健康。以位于德国萨尔路易斯的福特工厂培训中心为例,该培训中心采用了万可WAGO照明设计,通过照明管理系统设计实施,打造智慧建筑,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改变了办公生活。

图片12.png 

为什么福特工厂培训中心要采用万可WAGO照明设计?

德国人的作风以严谨高效著称,在保证高生产率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压缩成本是所有企业的理想追求。万可WAGO照明设计提供定制化照明系统,将照明成本压缩至原有成本的25%左右,同时可提升照明舒适度,让员工感受到光线带来的舒适感和高效率。德国福特工厂选择万可WAGO照明设计,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正确选择。

图片123.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